028 - 82688313
  • Company news
  • Industry news
  • Company video

数字调味赋能中国餐饮│圣恩股份参加中国餐饮B2B产业大会

Time:2022-01-12 14:08:38   Read:442   Label:本站




中国餐饮B2B产业大会

2021年12月8日,由中国烹饪协会指导,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主办,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中国餐饮B2B产业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。圣恩股份董事长朱俊松进行了题为“数字调味赋能中国餐饮”的分享。





【中国餐饮B2B产业高峰论坛】

圣恩股份董事长朱俊松活动现场分享


圣恩股份一直以神圣感恩的心在食品行业深耕,不走捷径,坚守“安全 天然 美味”的初心,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

在大会中,朱俊松说到人生是一场没有裁判的马拉松,做企业也是一样。他向在场嘉宾分享了马拉松给他的人生带来的改变,表示后续圣恩股份将持续以马拉松的精神去坚持长期主义,实现长期价值,做极致的好产品。

圣恩股份产品展台


分享中,他谈到圣恩股份已专注于“味道”29年,用心做好这一件事,在进行全方面、多维度的产品数字化战略中,建造服务于餐饮行业的第一个5G智慧工厂,改变商业模式,重构生产力,用“数字生产”为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,走上由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型的道路;重塑数字化,搭建“麻、辣、鲜、香、咸、甜、苦”数字化“风味特征库”,解密味道;引入高精尖互联网管理体系,全流程监管,及时反应,进行数字管理,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交付能力,最终确保实现多、快、好、省。



最后,他在强调“中国味道中国制造,让中国味道走出国门,我们着力打造数字化生态,助力行业蓬勃发展,让川调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!”






【大会考察团到访圣恩股份参观】

大会考察团到访圣恩参观、交流


2021年12月10日,大会考察团到访圣恩股份参观、交流。圣恩股份总经理周春明及各中心代表热情接待。


通过参观圣恩股份金府基地、科兴基地,切身感受圣恩文化,对企业的技术实力、生产实力、品质把控等环节进一步了解,近距离感受数字化研发的奥秘,并在应用中心品鉴了美食、美味。


新品火锅热辣开场,川味卤菜卤香四溢,麻辣烤鱼鲜嫩入味,王牌单品野生菌汤汤鲜味绝,还有更多美味在现场呈现。



在品鉴美食的交流中,到场嘉宾大赞圣恩味道,同时也针对“味道”提供给圣恩股份更多的建议,为圣恩股份后续的发展提供了灵感。


本次中国餐饮B2B产业大会的圆满举行,给参会企业分享了前瞻性的内容,为餐饮企业在后疫情时代下的复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。后续,圣恩股份必将更精准洞悉市场趋势,不断拥抱变化,以更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!




- END -


你在看吗?点个赞吧~